吃饱到仰壳儿

そして、ドラゴンスレイヤーはドラゴンとなった。

【绘海】绘里咱睡觉能不能老实点(2)

普通的一晚,普通的园田海未被熟睡中的普通的绚濑绘里的普通的一脚踹到了普通的地上。
海未愣了一会。刚刚自己love arrow shoot明明超帅超可爱的好伐,咋还被粉丝踹了呢?

突如其来势如破竹的一脚。幸亏没摔到脸。还有幸亏没睡在床头柜那边,不然要是碰坏了绘里点的小夜灯,估计明天新闻的头条就是:女大学生深夜窒息而死,系同舍友所杀。绘里说不定还要上法制频道的忏悔录什么的,哭得梨花带雨。

想到这里,海未开心了点(?),正准备爬起来。
“嗯…海未你在地上干嘛呢…上来睡觉啊…”
然后没等海未回话,绘里转个身又睡着了。

哎哟海未好气啊。
哎呦海未好想打人。
哎呦不行快拦住海未。

什么看到恋人的甜美睡颜心都化了花都开了世界都亮了。现在的海未只想把床切开,让绘里一边闹腾去。

没办法,确定关系之后绘里变的特别爱撒娇,每晚都要一起睡。“难道是缺乏安全感吗”,消了消气,海未爬回了床上,从后面抱住绘里。椰子味道的沐浴乳闻起来很舒服。
“好像安静下来了,要不每晚就这样睡…”当海未迷迷糊糊正要睡着的时候,又被一脚踹下了地。

天哪这日子没法过了。警察叔叔我要报警这是家暴啊家暴。

第二天。
绘里:海未我昨天睡觉梦到踹了你一脚,可是我懒的动弹就没去救你,不要生气喔。”
海未(顶着黑眼圈):“………”

绘里:“哎海未你买登山绳干嘛要去哪里登山我陪你去喔❤️”
海未:“啊,这不是登山用的。”
绘里:“?”



起床气超重的呜咪酱被绘里踹成了没脾气(x)

脑补艾里奇卡发现自己醒来被捆住一脸哈拉秀“海未、海未居然喜欢这种play唔嘿嘿嘿”
——自知没救了请不要来找我。

另外忏悔录是个让人很心疼的节目。

评论
热度 ( 32 )

© 吃饱到仰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